茶包特瓦林

好运连绵不绝,山河万里常在。

特瓦林:半夜,我真该死啊!


  五神cb向,根据二创视频来的灵感,

  是温温,离离,纳西妲宝宝的互换pa

  正片友情出场崩溃特瓦林,怨气冲天大肥坨,整体懵逼芙芙宝贝,还有加班的小水龙❤️

  创造不易,希望各位支持鸭!

  

  ——

  “你们…”雷电将军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不动,她冷眼盯着面前三人——不,应该是年龄加起来都能绕天守阁n圈的三位神明。

  面无表情的开口:“请回吧,她现在正在小睡。期间不面见任何的人,包括神。”

  

  “拜托拜托!求求你啦!就告诉她一声吧~”雷电将军狐疑的盯着面前比自己还要高一些的男人此刻双手合十般的祈求,有些迷茫。

  她叹了口气,缓缓闭上了眼睛,对男人的祈求充耳不闻。

  

  雷电影是被雷电将军无奈的自言自语唤醒的,她听到将军发出了难以费解的声音——“那个男人就是摩拉克斯吧,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雷电影垂眸不语,心想钟离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让将军如此怀疑人生。

  

  等她再次睁开眼睛,正巧看到了温迪站在一边为二者科普……等等!谁!温迪!?

  

  温迪对此全然不知,还被二人围住——“或许这就是[待机]吧。”

  “摩拉克斯?”看着钟离站在温迪一边玩弄着温迪的两条辫子,她有些疑惑,最终还有些难以理解:“摩拉克斯?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胡闹……”

  

  然后在雷电影的惊慌的目光下,钟离笑眯眯的一拍手,“哎嘿!我是温迪哦!”

  

  “温……所以你们这是…互换身体了?”雷电影看过不少的话本子,竟然也接受了这个离谱的设定。她叹了口气,转头望向一边沉默不语的小草神——“纳西妲,你有头绪吗?”

  

  “不知道,但据我所猜测,这或许是某一种地脉现象。哦,对了。”纳西妲露出了和善的微笑,“我是钟离。”

  

  “你们……”雷电影目瞪口呆,她回过头来盯着温迪,最终面色苍白,“不然你们还是去找其他人吧。”

  

  ——

  风龙废墟内,

  

  或许是温迪的意见真的很有说服力,几人还是和他一起来到了这里。

  特瓦林似乎在现在看到温迪很不理解,但视线放到他身后的一男一女,瞬间了然。

  他恶狠狠的蹙紧眉头,冷哼一声,“巴巴托斯!你又在搞什么幺蛾子!我看你这么懒散,倒不如别当这个风神了!”

  

  如果现在温迪的躯壳里是温迪本人,可能他会笑嘻嘻的上前摸摸特瓦林的头,死皮赖脸的贴过去安慰他不要多想。

  但可惜的是,现在温迪身体里的是一个正处于对自己不断怀疑的纳西妲。

  纳西妲低下头,对特瓦林的嘲讽有些难以适应,她抿了抿唇,缓缓抬眸。

  

  

  “对不起,特瓦林。我不知道我之前是这样的颓废……”

  

  特瓦林瞪大眼珠子,他面色愕然,顿时不知所措。

  有一说一,特瓦林只是一个嘴硬心软的未成年小龙,对温迪也时常是恶语相向,但他或许真的没想到,他把温迪——就是当年那个徒手撕山的巴巴托斯说哭了!?

  

  一时间,特瓦林有些无措。他收敛起恶狠狠的表情,顿时变得如同做错事的小孩子。

  

  纳西妲轻轻扯了扯嘴角,漏出一丝微笑,“不过以后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神明的,特瓦林也要监督我哦!”

  

  特瓦林:特瓦林你该死啊!

  

  

  纳西妲似乎真的有在认真反思,她继续说道,“以后我不再摆烂了,我要努力做一个被人们赞赏的好神明!”

  

  “不,不会!”特瓦林慌张的垂眸,尴尬的挠挠头,“我其实胡说的,你这样挺好的。”

  

  

  ……似乎是看出了特瓦林濒临崩溃的表情,现在的温迪,也就是“钟离”轻轻笑了几声。

  他上前一步,微笑着拍拍手,“好啦好啦,特瓦林知道自己嘴毒就好啦~”

  

  特瓦林再次懵逼,他张了张嘴巴。以一种很奇妙的心灵感应察觉出来了面前的男人就是巴巴托斯,于是他更加崩溃了。

  

  如果现在岩神身体里的是巴巴托斯,那么巴巴托斯身体里的岂不是……他竟然当着巴巴托斯的面,把岩神说哭了!?

  

  似乎想到了岩神身后那位并不好说话的大龙,他眯眯眼睛,轻声开口。

  

  

  “……那个,你还是把他带走吧。”

  

  

  ——

  还有续集 ,彩蛋是迫害的肥肥陀!

  

  

评论(46)

热度(2482)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