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飞翔,是它们勇敢跃入峡谷的奖励。

帝诗/魔神摩拉克斯的暗恋史


    帝诗!帝诗!帝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帝君马上就要过生日啦,这几天就不写刀子了哎嘿,一点甜甜的帝君暗恋史❤️依旧是温温装傻充愣的设定!


  


  全文2400+,希望大家喜欢❤️


  


  ——“笨蛋老爷子!我也很喜欢你呀~”


  


  在璃月绝云间探索时突然莫名登上了一座浮空的山石,旅行者有些好奇,挖空完宝箱后就准备离去。


  却在此刻,一本带着属于它那个年代颜色的古籍无意滑落……


  


  虽然只有薄薄的几页纸张,但派蒙的好奇心很重,一定要仔细看看。


  荧不敌她的热情,只好顺着小派蒙的意愿翻开那本书,只见——


  


  [风第一次降临时,只带着两瓶酒。]


  


  没错,故事的主角是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过客。


  我有一位老友,他叫巴托巴斯。


  初次见到他时,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对谁都一视同仁般活泼洒脱的家伙。或许是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长的又比较显年轻。


  时间一长,我在璃月的几位朋友们时常会误会我其实是养了个童养媳。


  我其实并不太在意这些谣言,只是不知道我那位朋友得知后会不会恼怒。


  可谁知他却只是憨憨的笑笑,说他其实更想当童养夫……


  荒唐。


  


  ——


  ……他又来了。


  不知道为何,和他独处时那些魔神日积月累在我身上加诸的诅咒竟然会好了些。


  他又将我藏在海灯节要喝的酒挖出来了,找到他的时候这家伙喝的烂醉,还在砸嘴说梦话……


  上不了大雅之堂的醉鬼……


  


  


  ——


  最近战争迭起,坎瑞亚的事情我等忙的是焦头烂额。


  竟然没想到这家伙又跑过来了,他说他想再和我喝几杯别离酒,我没应。


  这家伙就好像是小孩子撒泼一般抱着我大腿,竟不打算走了。


  ……


  


  ——


  再一次翻到这本日记,竟然感慨万千。


  想必他也过得很好吧?最近时常会想起他的身影,留云说这是得了相思病……


  罢了,改日去会会他也好。


  


  


  ——


  不知是为何,只觉得这几日时常梦魇,却次次都是他出现在梦中。


  我梦到他被邪祟缠身,痛苦呻吟。时而又梦到他失去双翼,自高空直线坠落。


  留云说,或许我全然不知,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我对那位朋友已然产生了异样的情感。


  ……呵,是吗?


  


  


  


  ——


  又来了,那个梦又来了。


  尽管有了特制的熏香,伴着那熏香入眠时,我依旧做了噩梦。


  梦中的他是那么真实,以至于让我怀疑远隔一山的蒙德真的有了难以处理的危机。


  哎,算了,我还是莫要多管闲事了。


  


  


  ——


  最终还是去见他了,但不知道为何,我没有找到他。


  风起地没有,摘星崖没有,蒙德内城更没有。


  只觉得心脏隐隐作痛,我最终踏上了前往蒙德遗迹的路途,终于在一出偏僻的遗迹找到了他的身影。


  


  


  ——


  冬眠……他好像睡的很熟,我有些疑惑——原来风精灵也会有冬眠的时期吗?我不知道,但试探过后发现他确实睡的很香。


  ……就算是被捏脸蛋也不带有苏醒迹象的那种。


  这时我才静下心来看他,不知不觉竟然觉得心脏跳动的更快了……


  最终我还是触犯了禁忌——有些无措,只希望他醒来后不要怪我吧?


  


  


  ——


  沉默着翻看完后,派蒙脸色苍白,支支吾吾的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眼:


  “我…他…呃……”


  


  “这是…钟离写的?巴托巴斯所以就是温迪?”同样震惊的还是旅行者荧,或许是没有想到过人前温和的帝君私底下竟然是这幅样子,她情不自禁捂住嘴巴。


  


  再次想起钟离曾经提到的温迪,明明都是嫌恶之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了这本书之后。旅行者竟然觉得钟离先前对温迪的评价竟然是打情骂俏!?


  


  所以,钟离其实还会老老实实给温迪做醒酒茶。温迪也不害怕钟离会把他扔出去对吧!


  


  荧一瞬间觉得自己像个小丑,硬生生插在钟离和温迪中间的那种超级亮的电灯泡。


  


  


  “啊!那…那要不要告诉温迪……”


  


  ——


  第二日,温迪在冒险家协会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包裹。


  他疑惑的歪着头,还在思考是谁这么好心寄给自己东西的时候,面前的凯瑟琳已经轻声催促了:


  “取到包裹可以自行离开了。”


  


  带着满心疑惑,跑到没人的地方才解开了包裹。看到那东西的全貌时,温迪有些气恼——


  


  所以是谁,寄送包裹还不付钱就只是为了送一本看起来就是老掉牙的书!


  温迪似乎是拿出了毕生2000年的好脾气,才忍住没有将那本书撕烂!他耐着性子,慢慢翻开了那本书。


  


  一直到……


  


  


  ——


  往生堂里来了位贵客,还是赶在胡堂主不在的空隙来的。


  钟离有些苦恼,他望着坐在椅子上肆无忌惮玩弄着辫子的少年,轻声叹了一口气,


  “这位小友……能否换个地方讲话?”


  


  温迪垂下眸子轻轻笑着,一时间竟叫钟离有些疑惑,他睁大眸子看着这位不速之客,片刻后摇了摇头:“这里并不适合谈要紧事请。”


  


  “你要是看重,我这就是要紧事情。”温迪也不直说,就这么打着哑谜。


  钟离被他搞的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悦的蹙紧眉头。这一举动看在温迪眼中,温迪竟然还觉得受到了侮辱,猛的跳起——


  


  “你这是什么表情!”温迪怒不可遏——自打看了那神秘人寄来的书籍,温迪就断定钟离对自己动手动脚了,于是顾不得自己接下来的商务,怒气冲冲的找来钟离对峙。


  结果没有想到钟离这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着实看的人牙痒痒!



  “你占我便宜还有理了!”


  钟离面色凝重,这才发觉温迪这是有备而来,于是他叹了口气,“我没有占你便宜。”


  


  “那你日记里写的什么狗玩意!”


  “日记……”


  


  钟离似乎才想起自己在千年前曾在绝云间无聊时写下的日记,顿时有些无措,他后退几步,脸色苍白——


  


  “巴巴托斯,你且听我解释。 ”


  “笨蛋老爷子!我也很喜欢你呀~”


  


  在钟离略带意外的眼神里,温迪羞红了脸,低下头轻轻解释:


  


  “那如果这东西不是你写的…呃,我就是在开玩笑……”


  


  “什么玩笑?”


  钟离放下了茶杯,面色严肃。


  他义正言辞:“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择日不如,我们今日就去签下婚契……”


  


  


  呼,终于写完了,求赞求赞!彩蛋是帝君做梦[怎么感觉有点骂人……]


  


  推推新文当听到了老爷子的心里话? 

  


  


  


  

评论(12)

热度(4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