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好运连绵不绝,山河万里常在。

帝诗/殿下,为了你,我愿意做妾


  帝诗双双穿越嫡庶文学/人设ooc慎入/

  帝诗cp/古代设定/参考发卖文学?

  摩拉克斯x温迪x钟离

  混乱无比的三人设定/无法取舍,大家一起来玩吧?

  全文3600+,感谢观看/

  

  ——

  来到这里一个月了,钟离始终不太清楚这些人要做什么,只是依稀记得他们口中所说有“嫡庶之分”……

  钟离是“庶子”,根据前来送饭的下人无意提起——在这里,“庶子”的地位最低,甚至连一只看家狗的价钱都不够。

  

  钟离有些无语,倒不是因为来到这里时自己的身份低微,只是对这个世界里那些随意可以将人命支配的权利有些不悦。

  

  “唰拉!”

  

  本就摇摇欲坠的木门被打开,露出了一张满脸横肉的贵妇脸。长期不进食虽然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但可惜现在的身体却并不是神明之躯——

  

  钟离微微抬头,眼底却都是疲惫的神色,脸色苍白如纸,还没说上一句话,就被两个小厮架住,往外面拖去——

  

  等到意识再次清晰,他的面前多了一张熟悉的脸。那人似乎在低着头仔细观察着自己,钟离不免得轻叹一口气,压低了沙哑的声音,打断了那人带着好奇的目光——

  

  “巴巴托斯,是我。”

  

  “哎?!”

  

  那人被吓了一跳,但很快还是反应了过来,少年又凑过来悄悄对他眨了眨眼睛——

  

  钟离这才注意到他身上穿着昂贵的绸缎,连不经意把玩着的扳指都是上好的品质,貌似和他一起无意穿越来的巴巴托斯…穿进来的是个富贵人家的身体里面。

  

  “皇子殿下,这都是些低贱奴隶,小心脏了您的衣裳……”

  

  还没等钟离和温迪两眼泪汪汪相认时,牵着钟离的绳子猛的一拽,后者微微闷哼一声,嘴角溢出了鲜血。

  

  温迪这才注意到他身上那破烂衣服都遮不住的大大小小淤青,以及胳膊小腿处纵横交错的各种鞭痕……温迪有些生气,不满的抿了抿唇。他美眸怒睁,抬手便打断了小厮对钟离的折磨,面色不改的开口道。

  

  “等等…这个人,我买了!”

  

  ——

  “你的这具身体…貌似在这里很好说话?”

  

  明明只是换了身衣服,钟离就好似变了个人一样,从刚才狼狈不堪的尚书府上不了台面的外室子摇身一晃,成为了二皇子养在宅外的……知己?

  

  “哎嘿?算是吧?不过旅行者不和我们一样,他是胎穿来的。”

  

  “旅行者?他也穿进来了?”

  

  钟离颇感意外,没想到三位当事人都一起来到这个诡异的世界了。

  

  面对钟离的疑问,温迪眨了眨眼睛,无奈的往后一靠,长长的辫子从两边一起洒落下来,仔细一瞅末端还绑着几条价值不菲的流苏装饰……

  

  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这个世界的贫富差距如此之大吗?

  

  向来花钱大手大脚的钟离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老爷子,我有个事情不知道该不该说…”

  

  温迪突然开口,轻轻扯了扯钟离的衣角,又乖巧的坐直身体,眨巴着眼睛悄悄的和他小声商量着:

  

  “那个……你不介意做妾吧?”

  

  “?”

  

  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大脑中一片空白……

  

  明明知道温迪可能早就会娶妻,但自己却依旧接受不了这个现实——钟离的嘴巴不停的颤抖着,握紧双手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怒火:

  

  “我介意。”

  

  “那好吧…唔,我听旅行者说,我从小和一个人定了娃娃亲来着…你知道的,这个世界和我们那里不一样的。”

  

  钟离垂下眸子,眼里闪过一丝落寞——人都是有私心的,就别说钟离了。他并不希望温迪和别人不清不白,但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钟离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着自己刚才因为温迪而波涛汹涌的复杂心情:

  

  “但,为了你,我愿意做妾。”

  

  ——

  “弟弟弟…弟媳妇…什么风把您,您吹来了?”

  即便是见识颇多的旅行者,在看到那张酷似故人的脸上也会瑟瑟发抖。他的两只金色眸子紧张不安的转动着,眉头则紧锁,不自觉的咬紧嘴唇:

  

  “那个…我真不知道我二弟在哪…不如你自己找找去?”

  

  “我听说二殿下在京城街头救了一个奴隶?太子殿下不会不知道这事儿吧?”

  

  男人身着昂贵服饰,气质倒是一点不输身为太子的空。空叹了口气,视线从他那抹鲜红的眼影上移下来,摇了摇头:“这个我倒真不知道……”

  

  “殿下貌似在和我生气,如果太子殿下见着了他…”

  

  男人面色不改,任由风吹起精心打理的棕色长发,左耳的耳坠摇摇欲坠,撞在一起时发出清脆的响声。空听到男人沙哑的声音,看到他脸上那一抹落寞的神色——

  

  “如果殿下真的厌烦了我…有了新欢,那么我可以做妾的。”

  

  载着二皇子妃的马车走了,只余下空一脸吃屎的表情。他张大嘴巴,呆呆的望着前方。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温迪……你好福气啊……”

  

  ——

  “你要和离?我的儿啊,你这脑子怕不是烧坏了吧?”

  

  温迪站在原地,抬起眸倔强的和坐在高座上的二人对视。穿越到这里将近20载,与他们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温迪的声音渐渐软了一些:

  

  “儿臣不孝,做不到皇兄那般…儿臣只想和钟离一世一双人,至此…人生足矣!”

  

  “…为父记得,这句话你在娶皇子妃的时候也说过吧?”

  

  本来是高高在上威严无比的皇帝,此刻正摩挲着下巴,和一旁坐着的皇后对视。

  

  “是啊,皇儿…你要是娶钟离为妻,那皇子妃可怎么办?”

  

  “依我看…不如让那尚书府的庶子做妾呢?”

  

  皇后一点就通,向来妻管严的皇帝当即大手一挥,拍案叫绝:

  

  “好!就按夫人说的的办!”

  

  温迪明白了,原来妻管严是真的挺令人讨厌的…他一下子就明白了特瓦林的心情,但无奈之下,只好退一步了——

  

  “那好吧……”

  

  ——

  二殿下自出生后就荣宠不断,如今即便是娶一个小妾规格也是不小的,但这其中就不乏有温迪哭着喊着说要按照正妻规格办起的因素。

  

  但即便是这样,温迪也没办法完全打破规矩,比如必须今晚要在皇子妃院中过夜,避免某些人恃宠而骄的……

  

  但好在听说这位皇子妃并不善妒,从空的口中也正是证实了这一点——他才平复了心情,朝着主院迈去脚步。

  

  正妃的院子似乎格外冷清,看来即便是后宅…也不缺少这种爱站队的下人。温迪突然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位素未谋面的正妃,他抿了抿唇,轻轻推开了房门。

  

  令他意外的是,只在传闻中听到过“弱不禁风”的丞相嫡子,竟生得一副和钟离如出一辙的模样。只不过不太相同的是,他眼角的那抹红色眼影则更为鲜艳,笑起来时会让人感到莫名的心慌——

  

  “殿下曾跟我许诺,要许我一世一双人…可如今却成了笑话……”

  

  男人垂下眸子,棕色的长发大面积的倾斜而下,大部分落在温迪肩上。身上的婚服还未来得及褪去,他就被强大的力道摁在床上动弹不得。

  

  “不不不…你误会了老爷子!我,我只是…”

  

  兴许是手腕处隐约泛起的疼痛,让他恢复了几分神志,温迪猛地一推,好不容易挣脱了他的束缚。

  

  他缩了缩身子,瞪着眼睛看他:

  

  “不对!你不是老爷子!那你是谁?”

  

  “老爷子?还真是亲密的称呼啊,原来你对他也可以如此温柔吗?”

  

  男人有些不满,但还是温柔的凑近温迪,拉起他的一只手转而放在自己的脸上。

  

  ……感受到脸部传来的温热气息,温迪只觉得胸口猛的一怔,屋子里到处充斥着香料燃尽的气息,他不由得多喘了几口气——

  

  “屋子里好热……”

  

  

  温迪只觉得浑身燥热,这才惊觉是刚刚屋内的香起了作用。可他来不及多做反应,就被男人抱上了床……即便是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只能小幅度的挣扎着:

  

  他俨然已经成了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不,你不能……”

  

  “殿下,天色不早了,该歇息了。”

  

  多余的话被迫吞入了肚中,意识早已模糊,温迪再也支撑不住,无奈的阖上了双眼——

  

  ——

  “你还是不放心他吗?放心,殿下在我这里很好。”

  

  本来打算偷偷溜进房间的钟离被抓了个正着,他不解对方为何如此熟悉他的一切,但直到手里的烛火照明对方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时——

  

  “你也是穿越而来的?”

  “原来是叫穿越吗?我本来在和风神对弈,谁知一眨眼便来到了这个地方…”

  

  “你的实力不输于我,为何不找回去的路?”

  

  钟离垂下眸子,发现对方眼底是毫不克制的敌意。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但对方似乎只是单纯的厌恶自己,并不打算在这里和他闹掰:

  

  “因为这是美梦…在我那个世界,风神可没有对你这般对我这样亲近…”

  

  “身为七执政之一…我本不需要情爱的。但我发现,和他相处时…我的心脏总是会跳动的很快。”

  

  “他就如同一潭死水里泛起的涟漪,灰暗夜空中闪闪发光的星星…”

  

  “所以,我也很喜欢他。”

  

  

  钟离:虽然,但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

  摩拉克斯:?菜就多练

  温迪:哎嘿?

  

  /其实大家都是胎穿,只不过温迪和钟离记忆模糊了,也就是说,在钟离被虐待的时候,温迪还在调戏摩拉克斯来着?

  

  我果然不适合写太复杂的东西,还是简简单单的小甜文更适合我呢/

  

  彩蛋是知道一切的温迪被俩老公亲亲抱抱?

  彩蛋可用粮票和糖果解锁/

  

  

  

  

  

  

  

评论(40)

热度(5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