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飞翔,是它们勇敢跃入峡谷的奖励。

帝诗/谈恋爱被眷属抓包怎么办


  好好好我来迫害坨子哥了🌝俩神谈恋爱俩眷属十万个不愿意,于是就写了两位眷属相见恨晚——

  

  特瓦林不乖,小心温迪把你拖进联机本!

  

  ——

  “岂有此理……”

  “简直是太不把龙当回事啦!”

  

  在璃月的一处神秘的秘境里,只听到两道不同的龙鸣声响起。

  让无意路过的旅行者,以为是被困在秘境中的若陀龙王又又又开始乱叫了。

  捂着耳朵假装没听到,可是她似乎没有听清楚的是,其中一道声音高昂,但不雄厚——像极了远在蒙德风龙废墟的特瓦林的声音。

  

  “若陀兄,你说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把我养大的老爹转头就跑的没影了,我偷偷跟踪他反而还迷了路……”

  

  特瓦林是若陀新认识的朋友,可能让他也想不到的是,暴脾气的若陀竟然在看到特瓦林的瞬间沦陷了。

  

  

  而特瓦林只是为了跟踪拐跑自家老大的钟离,中途意外迷路了而已。

  因此他并没有注意到来自若陀龙王眼中泛起的一层不可置信。

  

  毕竟在若陀的认知里,璃月的龙颜色都接近于大地的颜色,并没有看到过色近天空般的龙——更别提是打扮精致的美丽小龙!

  

  “若陀兄?你在听我说吗?你知道那个叫钟离的男人在哪里吗?”

  

  直到特瓦林的声音传来,若陀才悠悠转醒。他对自己刚才开小差格外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来帮特瓦林找一下。

  

  特瓦林的眼里似乎有着星星。

  

  ——

  “特瓦林就是不见了!”

  听着坐在一旁的温迪露出了一脸愁容,钟离垂下眸子,手却在温迪的后背上轻轻拍打着。

  适当的安慰着他,

  

  “不必担心,他应该……”

  

  钟离的表情突然变化,在温迪看不到的地方僵硬了一瞬,接着不动声色的掐掉了来自“若陀”的联讯。

  

  “唔,我好难过啊老爷子!你陪陪我好不好?喝酒那种……”

  “好。”

  

  

  ——

  “……恐怕我帮不了你了兄弟,我家那位大抵是不愿见我……”

  

  若陀突然倍感伤心,一边的特瓦林有些惊慌,可还没等他暖心安慰时。

  若陀又猛的抬起头,神色一变,恶狠狠的咬着牙——

  

  “这个摩拉克斯!光顾着谈恋爱去了!真是自私的小人!”

  

  “……”

  特瓦林收回了劝若陀的心思,并且诡异的后退了两步。

  

  “还是……不给巴巴托斯添麻烦了。”

  特瓦林这么想着,收回了要追查神秘男人的想法。

  

  可怜的乖龙龙,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家的神明正喝的开心倒在别人的怀里。

  

  ——

  “我想我大概有法子了,不如和我去试一下?”

  两杯凉酒下肚,钟离也自然想到了法子。他微微颔首,任由温迪用指尖在脖颈出到处乱摸。

  

  “哦?特瓦林自己就会回来了,不要太着急啦~”

  温迪笑眯眯的贴近钟离的耳朵,发现他的耳尖已经莫名的泛红了。

  

  “你不是来找特瓦林的?”

  

  “不是啊,特瓦林到点就会回家吃饭啦~我来找你的呢!”

  

  ——

  钟离还是决定帮温迪问问,顺便看看若陀龙王刚才所谓何意。

  

  可是看到钟离和温迪一起时,两位眷属的脸上是格外的精彩。

  

  钟离眼里是若陀良久都未曾见到的温柔,他轻轻笑着握紧了温迪的手,在感受到温迪冰冷的温度时还不满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尖:

  


  “如何?我说对了吧?若陀和你那眷属确实合得来。”

  


  温迪满心欢喜,正打算向钟离投去暧昧的目光时,冷不丁撞上特瓦林死一般的眼神——温迪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目的,于是毫不犹豫的推开了名叫“钟离”的温柔乡,下意识看向了一旁的特瓦林。


  特瓦林看着没事,其实已经死一会了。


  若陀龙王见怪不怪,似乎对钟离的尿性很熟悉。

  冷笑一声,拿出了几分眷属的架势,顺带着反而还过来“安慰”一旁的特瓦林:


  “特瓦林小弟,这就是你要找的主人?我怎么看这么像是摩拉克斯的小娇妻啊?哦,我想起来了,摩拉克斯现在化名确实叫什么……离!”

  

  

  “巴巴托斯……”

  

  特瓦林没有若陀龙王那么独立,看到温迪和那个男人甜蜜的氛围时险些没一口老血喷出。他目光悲愤,看的温迪心虚不已。

  

  “那个,特瓦林……你听我解释……”

  

  若陀龙王嘲讽完恢复面色如常,望向一旁的钟离。

  钟离仍然是目光温柔的盯着温迪——让若陀龙王这和摩拉克斯认识千年的老友都觉得恶心的眼神。

  

  于是他猛地一拍大地,震的周围尘土飞扬。

  

  “你们俩!滚出去!”

  

  

  

  特瓦林抓包:哭唧唧,麻麻不要我啦,继续哭唧唧,企图唤醒温迪心中母爱~

  

  若陀抓包:不解,讽刺,最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疯狂抓头——

评论(49)

热度(168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