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飞翔,是它们勇敢跃入峡谷的奖励。

帝诗/当帝君得了泪失禁


  帝诗小甜文,是意外伤到眼睛的离离欺负温温,

  旅行者乱入&巴巴托斯你怎么又把帝君惹哭了!你这负心渣男你该死!

  

  ——

  温迪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可此刻却无比的心虚,他像是一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一样,两只手紧紧握住自己的衣服,神色郁闷:

  

  “老爷子你别哭呀!虽,虽然我擅长哄小孩子,可是六千岁的你哭我却只觉得害怕啊!”

  

  第一次见到像钟离这般坚如磐石的男人流下来眼泪,温迪却只感觉后背发凉。

  

  不出意外的话,意外马上就出现了。

  

  旅行者突然心血来潮进尘歌壶做了几件家具,兴致勃勃的冲进了温迪和钟离的“温馨小家”,结果正好撞见这一幕——

  

  温迪急得满头大汗,脸色都变得不好了。钟离则端坐在复杂的古典木椅上,眼眶红红,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似乎随时都可以滴落下来。

  

  旅行者:???

  

  旅行者:你们玩这么开的吗!???

  

  虽然心里想的很…但旅行者却依旧当做没看到的一般试探性的开口,“钟离先生怎么哭了?你惹哭的?”

  

  “啊,不是我!我一早上起来就这样了!”温迪连连摆手,生怕沾到了自己。可是旅行者看自己的眼神却从疑惑到了然:

  

  “啊~我懂了我懂了。帝君你这也是的,不让你上床睡觉就不睡嘛~怎么和小孩子一样还哭鼻子啊?”


  钟离沉默不语,看旅行者的眼神似乎更加我见犹怜,可怜兮兮。这让旅行者心里无故升起一股罪恶感,他抿了抿唇,最终把矛头指向了温迪。

  

  “温迪!你怎么惹的老爷子哭了,你快和他道歉!”

  

  温迪平日里虽然不干正事,但此刻竟然格外的有担当,他顺着旅行者的话不断拍拍胸脯,

  “老爷子,我会对你负责的!”

  

  “……”

  钟离沉默着看完二人的表演,掏出手帕擦了擦眼泪,接着缓缓开口,

  

  “我想你们二人是误会了,只是那日偶感风寒好后,眼睛便从今日开始无故流泪。并非是巴巴托斯欺负我。”

  

  钟离一句话惹的两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温迪则如释重负,整个人重新坐回了椅子上,还责怪般的扫了钟离一眼,

  “老爷子你也真是的,后遗症也不说清楚,不然我还以为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呢……”

  

  旅行者则一脸沮丧,仿佛自己心里徒然升起装扮二人家的欲望也没有了,只好干巴巴的注视二人,

  “我还真以为你俩……哎算了,我先去给将军装饰房间了。”

  

  ——

  “帝君大人……?”

  在寻找留云借风真君的路上遇到了正在降妖伏魔的魈。而魈看到二人结伴本意想悄悄绕过,却被眼尖的温迪看到,随后就和二人一并坐在了附近的树下。

  

  此刻的魈茫然无措,望着钟离眼眶微红,眼眶里有着晶莹的泪光…他慌乱垂眸,全然当做没看到。

  

  温迪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甚至还调侃着:

  “老爷子这回可是把近千年没有流过的眼泪给补回来了!”

  

  钟离也不觉得温迪的话有错,只是颇为好奇的反问他,

  

  “那么巴巴托斯,你哭过吗?”

  “我……”

  

  温迪被钟离的话堵住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

  …在脑海里闪过几块画面后,他突然叹了口气,语重心长:

  

  “哎,咱小时候谁没哭过啊?你说是吧,小金鹏?”

  “啊?是,是……”

  

  被温迪突然点到了名字,魈突然坐直身体,神色恭敬的开口回答。

  

  “罢了,别再折磨魈了,我们先去寻留云吧。”

  

  匆匆和魈告别后,二人又来到了绝云间的留云借风洞天。

  

  留云借风真君本来就许久没看到帝君,于是十分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还专门沏了一壶好茶。

  温迪谢过后才悄悄打量着身旁的钟离,钟离低下头没有说话的反常举动惹的留云借风真君察觉到了什么,

  于是也随着温迪的目光看去,却险些被茶水噎到——

  

  只见钟离难得的换上了一副愁容,眼框那里是红红的,眼睛都哭肿了,显得格外的可怜。

  哪里还有留云心中的威武之相?

  留云借风真君面色苍白,还以为璃月遇到了什么大麻烦,

  “帝君为何…如果有无法解决的事情,我们众仙也可任凭帝君差遣!”

  

  “其实不是啦!”

  温迪连连摆手,把留云借风真君又请回了座位上,接着开始和她解释,

  “老爷子是眼睛出问题了,所以就一直流泪啊流个没完没了~我们今天来就是想看看你们几个仙人有没有解决的办法的!”

  

  温迪一口气说完险些喘不上气,于是连忙喝了一杯热茶缓解了一下。

  留云听了后神色微妙的扫了一眼钟离,于是翅膀一挥,随后就召集众仙家汇合了。

  

  

  “眼睛都哭肿了哦老爷子,感觉更可爱了!”

  趁着留云不在的空隙,温迪反而笑着打趣钟离。钟离则没有责怪他,反而继续坐在原地喝着茶。

  “老爷子,等治好你的眼睛后一起来蒙德住住吧?有惊喜。”

  “你的住宿问题解决了吗?”

  “嘘,都说出来怎么还叫惊喜?”


评论(13)

热度(5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