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飞翔,是它们勇敢跃入峡谷的奖励。

帝诗/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爱人


  

  大概是可爱温被离离护在身后委屈巴巴,转头就单手干翻魔神残党的剧情,

  有一种我知道巴巴托斯很强但你非要惹他我也没办法的即视感……

  

  所以温迪有些ooc,性格有些过激,可能写的单纯,但后期秒正经。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别深究呜呜呜。


  啊啊啊好香,打算自己开始做饭了!

  

  感谢大家支持呀!

  

  ——

  沉稳严肃离x柔软可爱温

  

  “……”铲除掉最后的残党时,摩拉克斯这才松了口气。

  他擦了擦额头渗出的汗液,正欲带着几位仙家收工时,周遭响起狂风呼啸之声,粗暴的飓风蛮横的将周围的树木吹的晃晃作响,但站在其中的岩神却并没有为此动手——

  

  “巴巴托斯,莫要胡闹。”

  

  被岩神一声制止后,那飓风幻化了人样,笑着扑在了男人怀中。

  几位仙家定睛一看,只见那人看模样也就是个未成年的娃娃,但却粉雕玉琢好看的紧。

  几位互相换了个眼色,知晓那位便是帝君的小媳妇,于是纷纷退下了。

  

  于是偌大的空地,明明上一秒还是战场,现在就成了二人的约会地点。

  

  

  “我想你了。”巴巴托斯红着脸牵起他的衣角,小心翼翼的扯了扯,时不时还看他的脸色如何。

  摩拉克斯垂眸,一只手揽住他的腰,用双方才可以听到的声音开口道,

  “许久未见,你怎么这般黏人了。”

  

  “不好吗?我看话本子里的人写着,帝王会更喜欢会撒娇的小狐狸…你喜欢狐狸吗?”

  他支支吾吾,但握着摩拉克斯衣角的手猛然一使劲,整个人羞涩的低下头。

  

  摩拉克斯神色不明,但很快就轻轻一笑,“你看完那话本子了吗?”

  “没有…我就看了两页,就跑来…找你了。”

  

  “那你知道那小狐狸最后的下场是被一剑穿心了吗?”

  他话音刚落,怀里的巴巴托斯就深深吸一口气,一把推开了男人的胸脯,

  

  “我就多余过来找你,讨厌!”

  就在二人玩闹之间,墙角悄然闪过一道黑影。

  

  “你刚才是在打架吗?我躲在树上看了好久,你都没注意到我呢。”

  “抱歉,那么作为补偿,随我一起喝酒如何?”

  

  声音渐渐远去,躲在墙角的人才缓缓现身。

  

  他是在魔神战争中不幸殒命的梦之魔神的残部势力,最近经常在层岩巨渊一处活动,但今日却遭到了岩神和几位仙人的合力绞杀。

  

  如果不是因为那狂风扰乱了他的气息,恐怕就连自己也将要命丧于此。

  

  他坐在墙角,望着二人离去的背影,露出了一丝坏笑——

  

  “是岩神摩拉克斯最重要的人吗…如果被我掌控……”

  

  

  ——

  巴巴托斯是自由之神,因此摩拉克斯基本不会限制他的行动,反而让他在绝云间到处玩,随便玩。

  

  少年好动,没一会就跑的不见影了。

  身旁的理水叠山真君不由得感到好奇——

  

  “帝君就这么放任他乱走,会不会被人要挟?”

  

  但摩拉克斯则微抿杯中热茶,面色如常解释道,

  

  “恐怕挟持的那人活不长了。”

  

  哎,是的,摩拉克斯也想不到,要逃走的罪犯再次送上门来了。

  

  ——

  “啊,这就是璃月的岩晶蝶吗?偷偷抓一只回去应该也没事吧……”

  

  巴巴托斯踩在石头上奋力去够那一只飘飘然的小晶蝶。

  那是一只和常见的风晶蝶不一样的金色蝴蝶,呈金黄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巴巴托斯怎么样都够不到,反而还因为一不小心发出的响声而惊扰了停歇的晶蝶,自己也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了。

  

  “哎呀!”他狠狠的摔在地上,刚想要支撑胳膊起来时,就感觉脖子猛的一凉。

  同时头顶上方也传来了一声得逞的冷笑:

  

  “想不到摩拉克斯这么一个强大的魔神,品味竟然这么差,还喜欢一个小娘娘腔?”

  

  “真是白瞎这小脸蛋了,竟然是个男的。”

  

  字里行间都是对巴巴托斯的鄙夷,巴巴托斯哪里见过这等粗言秽语,平日里最脏的脏话也就是“我要把你当成小饼干喂给特瓦林”这种。

  于是毫无意外的感到了憋屈与耻辱。

  他憋足了劲,压根不管自己脖子上是否还架着刀,抬眸和那人对峙——

  

  “你…你说什么?太可恶了…我,我要把你撕扯成饼干碎喂给特瓦林!”

  

  

  ——

  留云借风真君找到了残党的驻扎地,于是和摩拉克斯一齐前往打算一网打尽,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是的没错,我留云借风真君,帝君的得力助手,此刻竟然站在这里看着帝君那小媳妇带着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大龙2v7!

  

  这就是帝君大人口中的柔弱不能自理吗?恐怖,本仙觉得太恐怖了!

  

  怪不得帝君从不和我们介绍那小媳妇的身份,如今本仙倒是觉得,这小家伙的身份已经不重要了。

  

  您最好和帝君锁死!

  

  

  

  ——

  巴巴托斯恼羞成怒,但却又害怕自己一脚跺死那人而丢失了重要证据,于是只好泄愤般的跺脚,

  

  “好失礼啊,竟然说我是娘娘腔!我明明…一点都不娘!”

  

  小小的巴巴托斯遭受到了来自璃月罪犯的暴击。

  

  身后的摩拉克斯似乎忍禁不俊,笑着走近。

  特瓦林飞在一旁面无表情的注视,他抿了抿唇,似乎不理解巴巴托斯为什么如此生气,但还是配合的扇着翅膀,仿佛下一秒就会冲上去将那人撕个粉碎。

  

  

  “是他们有眼无珠,不和他们计较了。先让我看看你受伤了没有?”

  巴巴托斯乖巧的收起浑身戾气,歪着脖子像是炫耀般的给摩拉克斯看:

  

  “看到了吗老爷子,我的脖子划伤了!”

  

  “嗯,看到了,再过一会儿就应该结痂了。”

  

  摩拉克斯不经意的撇过来一点,却吓的那人差点尿裤子。

  但他明明看到岩神对那个小娘……小孩子的时候是满脸宠溺啊!

  你们神明都玩的这么开的吗!明目张胆秀恩爱是吗?

  

  有这类感觉的还有留云借风真君,不过她知道与其留在这里吃狗粮,倒不如先找些事做,于是自告奋勇押着重伤的几人,说是要先行一步。

  

  巴巴托斯拍拍身侧巨龙的翅膀,笑着和他道谢,“谢谢特瓦林啦,不然我自己可应付不来。”

  特瓦林面色不变,但估计心里早就骂了巴巴托斯千百遍了。

  他装作不经意的望向巴巴托斯身后的男人,感受到来自男人强大的威压后,神色复杂的扇着翅膀先走一步了。

  

  

  ——

  “我打乱了你的计划,你不生气的吗?”巴巴托斯突然开口,打断了他望向特瓦林的视线,他抿了抿唇,转而牵起少年的一只手。

  

  是秋日的寒风刺骨,竟然让他的手如此冰凉。

  摩拉克斯没有说话,只是私底下微微搂紧了他,

  “巴巴托斯,你开心就好。”

  

  一路上二人谁也没开口,巴巴托斯心虚的时不时抬头,以为摩拉克斯生气了。

  摩拉克斯……摩拉克斯再等巴巴托斯开口先说话。

  

  “他们说,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巴巴托斯第三次偷看摩拉克斯的时候,终于将心底的疑惑说出,他神色紧张,偷偷的去看摩拉克斯的脸色。

  

  摩拉克斯没有多大的反应,点点头“嗯”了一下。

  

  “是的。”

  

  他停下脚步,声音却渐渐响起,

  一国之主,曾经声名赫赫的岩神摩拉克斯,正一本正经的握着他的手,感受着炽热的温度,

  

  “你是我摩拉克斯的妻。”

  

  ——

  

  

  

  

  

  

评论(95)

热度(2521)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