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特瓦林

好运连绵不绝,山河万里常在。

[帝诗]顶流歌星的恋爱日常vlog


  语文老师x退圈歌星

  一丁点帝诗的同居日常。

  全文4000+,高甜无虐,帝诗cp向。

  ——

自从顶流歌星温迪为爱宣布退圈后,就再也没了音讯。虽然粉丝们很不理解,但却都表示尊重——

  

  本以为自己的偶像从此销声匿迹,再也找不到时,一款新综艺莫名出现。

  这一款综艺节目主要是根据拍摄已婚艺人们的日常,因此当看到嘉宾是退圈的歌星温迪时,似乎许久未曾活跃的温迪超话又开始涌动了起来。

  

  [真的很激动!是温迪哎!那可是在大红大紫时退圈的温迪哎!我那爱而不得的皎洁白月光!]

  

  [距离直播拍摄还有三十分钟!期待!]

  

  [听说这一回是采取的直播跟拍耶,全程无剧本那种!好想看看嫂子长啥样!]

  

  [期待期待!感觉我的八卦之魂又熊熊燃烧了!之前温温莫名退圈到现在还没有扒出来爱人是谁!终于可以看到嫂子啦!]

  

  [家人们加油,还剩下十五分钟开播了!我先去蹲着啦~]

  

  

  ——

  当导演空带着摄影小队来到温迪所住的别墅时,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摄像头。他先是走到门边摁了一下门铃,随即开始了介绍:

  

  “这是温迪先生的住所,这是我们节目的第一站!那么大家是否好奇温迪的日常生活呢~”

  

  “来了。”温迪和空的交情可不是盖的,二人高中相识,早就是铁哥们了。

  即便是事先和空交流过,温迪在看到镜头时还是有些惊讶,但随即他又笑嘻嘻的对准镜头摆了摆手,“大家好呀,我是温迪~今天是我和我爱人的结婚纪念日哦,很期待吧!”

  温迪让开空隙,摄影机缓缓进去,照进了别墅的大部分景象。

  

  温迪的家里很温馨,周遭都布满了淡绿色的气球,在远处的桌子上还摆放着大大小小的,足够可以垒成一座小山的礼物。

  

  

  [第一第一第一!]

  

  [蹲了三十分钟终于看到老婆啦!老婆好美丽!嫂子呢嫂子呢!我要看嫂子~]

  

  [哇连结婚纪念日都这么——精心准备,这样的男人究竟是谁在谈啊!]

  

  [真的祝99!]

  

  空擦了擦汗,随着温迪一起进去。

  摄影机在鞋架附近扫过,照着温迪的身影。温迪蹲下身子拿出一次性拖鞋递给了摄影小队和导演,“我爱人有洁癖,大家见谅哈。”

  

  “没事,我们都理解的。”

  

  

  [啊啊啊!感觉这话好宠啊!]

  [呜呜呜有一个男人可以容忍你的洁癖就真的!]

  [越来越好奇嫂子了。话说嫂子怎么不在呢?]

  [悄咪咪说一句……我怎么看到鞋架上都是男士拖鞋呢?]

  

  [楼上太疑神疑鬼了吧?也有可能嫂子不在乎呢?温迪也是大大咧咧的性子……说不定嫂子也是?]

  

  

  似乎是看到了粉丝的问题,空挑了一个最具有争议的问题询问,“那么怎么不见温迪爱人呢?”

  温迪为他们倒了几杯水,头也没抬的开口,“哦,我爱人他…还在上班。”

  

  坐在沙发上,被摄像头对准也丝毫不慌的温迪微笑着翘起二郎腿,“大家也不要着急哦,嫂子马上就回来了,大概还需要半小时吧!”

  

  

  [哦哦哦,原来嫂嫂是外圈人吗?]

  [呜呜看到温温过的这么好我这个姐姐粉也终于放心啦~]

  [今天不是周六吗?周六还上班吗?]

  

  看着直播弹幕,温迪轻声开口,“对呀,学校的事情很忙,我爱人一般周六都要去那工作的……不过刚才已经打电话啦,很快就会回来了。”

  

  温迪的一番话更是让本来就好奇嫂子身份的人更加激烈:

  

  [哇哇哇!是教师!我已经可以想到嫂嫂戴着眼镜教书育人的模样啦!磕死我了~]

  

  [听说温温退圈是为了不打扰爱人的工作!原来是真的!这个男人我哭死!]

  

  知道温迪火爆时粉丝疯狂激烈,没想到退圈了还是这么受欢迎,空翻开自己的记事本本,开始正经的提问起了温迪来。

  

  这也是play的一环,由粉丝们选出十个最高认同的问题在正主面前提问——空大致扫了一下,只觉得额头突突,又害怕温迪嘴上没把门什么都说出来,于是尴尬的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对他努努嘴唇。

  

  温迪心里了然,他坐直身体,淡绿色的居家服让人觉得更加亲近。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白皙的锁骨露出……

  

  

  “那么温迪先生可以对爱人评价一下吗?”

  温迪仔细想了想,大大的眼睛里突然放射出光亮,他笑嘻嘻的盯着镜头,开口,“我的爱人他很好哦。很温柔,也很顾家…”

  

  [老师您注意,您的口水都快出来了。]

  [温迪真的很爱媳妇!这种男人请给我多来几打谢谢!]

  [温温的眼睛在发光哎!一提到媳妇就像是忠犬一样!]

  [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好期待!嫂子怎么还不下班!]

  

  

  

  “哦哦,那还真是一个很完美的爱人。”空连忙止住话题,生怕温迪一不小心露出什么惊天大瓜。他翻开下一页,继续提问——

  

  “那么温迪和爱人平时是如何相处的呢?比如做饭洗衣服甚至在某方面?可以和我们微微透露一些吗?”

  

  温迪的耳尖通红,他腼腆的抬眸,对上镜头时又慌忙的移开,最后结结巴巴的:“嗯…一般都是他洗碗做饭啦,我一般都是大爷一样随便躺着…嗯。”

  他抿了抿唇,又悄咪咪的加上了一句,“嗯…床上也是吧。”

  

  [温迪你在是干什么?好像小娇妻啊bushi]

  [所以温迪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新玩法吗?]

  [笑死我了楼上,你小心被封]

  

  

  

  就在直播间的大家讨论的激烈的时候,门外终于传来了一阵开门的响声。温迪几乎是一个激灵就站起来,随即屁颠屁颠跑到门口。

  

  摄影师措不及防,连忙调转镜头往门口去。

  

  直播间却早就已经疯狂了——

  

  [喜死我了,温迪几乎是听到声音的瞬间都跑出去了]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让温温彻底疯狂了呜呜~]

  

  

  

  打开门,男人拎着一袋包子站在门外。大约有一米八左右,长的特别好看,走在路上都是回头率百分百的类型。卡其色的风衣被风吹动,隐隐约约看到男人修长的双腿,他温柔的揉了揉温迪的头,声音沙哑却柔和:

  

  “回家的时候发现早餐店都没怎么有东西卖了,简单买了几个包子,凑合着垫吧一下吧?我一会去给你做饭。”

  

  因为别墅又大又空旷,因此钟离的声音格外的响。

  直播间的弹幕似乎也有一瞬间的呆滞,接着又又又爆发了——

  

  

  [我我我我靠?温温你小子吃这么好?]

  [这个一米八大男人真的是温温媳妇吗?我的天啊,感觉温温才像是小媳妇!]

  [我的天哪,我终于理解为什么温迪放着大好前途不要了!这个男人好像就是前不久脑力比赛的冠军钟离啊!双学位博士那种!]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了,不过温温不是说是老师吗?]

  

  

  似乎是看到了直播间大反转与震惊,空适当的开口,“既然温迪先生的爱人也回来了,那不如我们坐下来把剩下的节目录完。”

  

  作为公子哥可很少遇到这种情况,空擦了擦额头渗出的汗液,只觉得自己格外的亮。巴不得赶紧离开。

  

  “哎嘿。”温迪拉着钟离的手,带着他缓缓走到摄影机前,“这就是嫂嫂哦!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

  

  钟离应对事物都是处变不惊,看到镜头也没有慌张,淡淡的对着摄影机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钟离。”

  

  [这个男人都让我怀疑温迪是不是下面那个了……]

  [虽然不理解但是祝福!小温和男嫂嫂也要开心的在一起啊!]

  [本来还寻思温迪一米六小个…媳妇会是啥样子的,好吧…温温宝贝你出息了。]

  

  

  “那么第三个问题来咯?在家里一般都是谁更好说话一些呢?”

  

  有一说一,如果粉丝们知道温迪谈了个男朋友,估计就不会出这种清水的问题了。

  温迪也为此感到庆幸,他轻轻扯了扯钟离的衣服,后者则宠溺的对他一笑,“我吧,温迪他有时候…挺粘人的。”

  

  

  [哦哦哦!好宠溺的笑!温迪你好福气!]

  [从霸总到娇妻只需要一个反转。]

  [只有我注意到别墅里都是绿色气球了吗?温迪好像喜欢的颜色就是浅绿色吧?]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

  [我作为温温五年老粉啦!我怎么没想到啊啊啊啊!]

  [所以温温真的就是在家里当美娇妻了呗?]

  

  

  “那下一个问题,温迪和爱人对于某方面谁更主动一些呢?”空不愧是会玩的,不动声色的转换了原来干涩的问题。

  

  “哎……你们怎么都提这么露骨的问题呀!”温迪羞得通红,握紧钟离的手更紧了。钟离则没有那么羞愧,他眯眯眼睛,对着镜头一笑,“一般来说都是我。”

  

  “那么我们就先提问五个问题吧?如果没猜错的话钟离先生也快要和温迪享受二人世界了吧?”

  空不愿意当电灯泡了,并且发誓自己录完这期再也不录了,于是巴不得快点结束。

  

  “嗯,我和温迪的结婚纪念日就是今天。他喜欢惊喜,于是我就为他准备了很多礼物,它们都在桌子上。”

  钟离一扭头,摄影师有眼力见的也挪了过去,只见桌子上精美的包装和昂贵的礼物简直亮瞎了众人的眼!

  直播间又沸腾了起来——

  

  [哦!天呐!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我刚开始还以为温迪和钟离先生在一起不会幸福……我该死!我竟然被活生生喂了一口狗粮!]

  [啊啊啊,好激动!这男人,他真的我哭死!]

  [温温要和爱人锁死呀!]

  [祝99!]

  [楼上+1!]

  [祝99!]

  

  

  在直播间人数不断叠加,弹幕开始看不清楚直播内容时,空叹了口气,“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吧!温迪和钟离谁平时负责管钱呢?”

  

  “嗯……”温迪很认真的在思考,他垂下眸子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激动的坐直了身体,“当然是我啦!虽然钟离他家庭不富裕,但是我有钱就可以啦!他文化水平很高的啦,等我们领养孩子就可以全权交给钟离啦~”

  

  钟离点点头,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握紧了温迪的手,“嗯。”

  

  

  [怎么……]

  [我突然想到一句台词——]

  [哈哈,是不是“爹地啊,他可不是什么穷小子呢~”]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温温你怎么这么可爱!]

  

  最后的最后,是温迪拉着钟离的手一起对着镜头拜拜。在弹幕里飘过的祝福声中缓缓关上了别墅的大门。

  

  “怎么,我表现的不错吧?老公?”温迪邀功似的表情被钟离看在眼里,他垂下眸子,眼底的欲望望眼欲穿,“结婚纪念日,你的礼物是什么呢?”

  

  温迪疑惑,最后笑了几声,“我就是礼物,怎么样?”

  

  

  

  推推新文暗恋怎么会落空 

评论(16)

热度(142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